2012年 覺得不錯的電影
Back
本網站之影評以 ●
號表示...六顆球表示非常好看.五顆球次之......向下類推....一顆球表示....唉...算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2012年 12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沒有冷場的精彩電影: FBI
重裝戒備
( Alex
Cross )
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精彩電影: 寒戰
( Cold
War
)
●●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007:空降危機
(
Skyfall
)
●●●
● 一部還不錯的電影: 關鍵追擊
( The
Expatriate )
●●●
● 一部電影: 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
(
The Fierce Wife:Woman
Onerous:Seeking
Mr.Right )
●
● 不錯的武俠電影: 太極.從零開始
(
Tai Chi 0 )
●●●
● 不錯的武俠電影: 太極
2 .英雄崛起
(
Tai Chi Hero )
●●●●
● 一部節奏緊湊的電影: 超急快遞
(
Premiun Rush )
●●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巡邏驚很大
(
The Watch )
●●
● 一部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野蠻告白
(
Savages )
●●●●
●2012年 11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 盜數計時
(
Stolen )
● ●●●
● 一部電影: 亞果出任務
(
Argo )
●
● 不錯的電影: 神鬼認證
4 (
The Bourne Legacy
)
●●●●
●2012年 10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極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攔截記憶碼
(
Total Recall )
●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愛情諜報電影: 聽風者
(
The Silent War )
●●●●
●2012年 09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具娛樂效果及可看性的動畫電影: 冰原歷險記4:板塊漂移
(
Ice Age 4 )
●●●●
●2012年 07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舊瓶裝新酒的電影: 蜘蛛人:驚奇再起
(
The Amazing Spider-Man
)
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
(
The Dark Knight Rises )
●●●●
●2012年 06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具娛樂效果及可看性的電影: 天外封鎖線
(
Lockout )
●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火線反擊
(
Safe )
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.深具娛樂效果:
饑餓遊戲 ( The
Hunger Games )
●●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海豹神兵:英勇行動
(
Act of Valor
)
●●●●
●2012年 05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具娛樂效果及可看性的電影: 狡兔計畫
(
Safe House )
●●●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復仇者聯盟
(
Marvel's The Avengers )
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.深具娛樂效果:
超級戰艦 ( Battleship )
●●●●●
● 一部平凡的電影: 桃姐
(
Ghost Rider :Spirit Of Vengeance )
●●
●2012年 04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一部深具意義的國產電影: 陣頭
( Din
Tao:Leader
of the Parade
)
●●●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特務愛很大
(
This Means War )
●●●
● 刺激的電影: 禁運品
(
Contraband )
●●●
● 感人的電影: 繼承人生
(
Descendants )
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: 即刻獵殺
(
The Grea )
●●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3D
惡靈戰警:復仇時刻 (
Ghost Rider :Spirit Of
Vengeance )
●●●●
●2012年 03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刺激又無冷場的電影: 不可能的任務
4 : 鬼影行動 ( Mission
Impossible : Ghost
Protocol )
●●●●●●
● 不錯的電影: 決戰異世界:
未來復甦 3D (
Underworld Awakening )
●●●
● 還不錯的電影: 痞子英雄首部曲:
全面開戰 (
Black & White Episode 1 )
●●●●
● 一部刺激的電影: 超能失控
(
Chronicler )
●●●
●2012年 02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蠻好看的電影: 驚天換日
( Man
on a Ledge ) ●●●●●
● 蠻有意義的卡通動畫電影: 鞋貓劍客
(
Puss In Boots )
●●●
● 不錯的卡通動畫電影: 快樂腳
(
Happy Feet 2 )
●●●●
● 深具意義的電影: 勇者無敵
(
Warrior )
●●●●
●2012年 01月覺得不錯的電影:
● 一部具衝擊性的電影: 全境擴散
( Contagion
)
●●●
● 一部小成本製作的電影: 極地詭變
(
The Thing )
●●●
● 根據事實改編的電影: 魔球
(
Moneyball
)
●●●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3D劍客聯盟:雲端之戰
(
The Three Musketeers )
●●●●
● 一部電影: 燃燒吧
! 歐吉桑 (
War Game 229
)
●
● 具娛樂效果的電影: 法海:白蛇傳說
(
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
)
●●●
● 刺激的電影: 非法入侵
(
Trespass )
●●●●
● 刺激的電影: 特種精英
(
The Killer Elite )
●●●●
● 喜感的電影: 凸搥特派員:二度出包
(
Johnny English 2 )
●●●
● 一部電影: 霸凌女教師
(
Bad Teacher )
●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