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珍藏的西藏天珠一批.缺錢自售. 點選圖片可放大顯示
      您是第    位訪客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龍珠紅玉髓項鍊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玉髓手鍊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藏手牌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眼天珠項鍊一只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眼珠項鍊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珠避邪招財項鍊

      
天珠介紹:
        
天珠主要產地在西藏、藏東、不丹、錫金、拉達克等喜馬拉雅山域,
          
是一種稀有的寶石。天珠是九眼石頁岩,含有玉質及瑪瑙成分,是藏密七寶之一。 
 
 ※  天珠、血珠均是瑪瑙一族,血珠又叫紅玉髓。天珠有帶眼紋叫天眼珠,無眼紋的叫黑玉髓。 
    
※  天珠俱有超自然磁場,有扶正避邪之強烈特性,其獨特超自然 能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能使人在無預警狀態下將發生之事,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天珠除了緊急時發揮不可思議的力量外,天珠可以調和人的磁場,使陰陽五行順暢。 
    
※  持有天珠者可以消災解厄外,還可以在商場上事業順利,
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天珠可以接天光引地氣,眼收目、月、星及地之靈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人帶在身上,就變成易經所謂的天、地、人三項合一。在事業上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紅玉髓:堪稱瑪瑙礦系中的貴族,古代佛經上就已經記載瑪瑙有趨吉避凶之效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
促進血液循環,增強本身氣場,平衡身體能量, 有益安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對生殖系統有幫助,可以避免經痛以及生理不順。 
         
具有陽性磁場,主保身驅邪,實現理想增福慧保平安。肯定自已本身價值增強自信心與膽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缺錢自售 市價 72,000 全部六件只要 38,000   速電: